Real Hero Kitchen 真英雄素食學苑

http://www.realherokitchen.com.hk/online_lesson_youtube/online_lesson_youtube.htm

     
Filed under : 健康指南 | Health
By admin
On March 26, 2011
At 9:56 pm
Comments : 0
 
 

生命三角 ( Triangle of Life )

溫室效應讓地殼及海洋溫度升高,地殼膨脹擠壓,所以地震愈來愈頻繁也愈猛烈,您住在地球上任何角落都可能難逃地震的傷害;小心不要被地震淘汰!以下是一位美國活菩薩苦心為文要救各位,請勿枉費他的一番善心!

我叫道格•庫普(Doug Copp)。是世界上最有經驗的救援小組─美國國際救援小組(ARTI)的首席救援者,也是災難部經理….。

本文中以下信息能在地震中挽救生命。 (more/閱讀更多)

     
Filed under : 健康指南 | Health
By admin
On March 24, 2011
At 9:13 am
Comments : 0
 
 

8個症狀顯示你被輻射了

美國核管理委員會在一份聲明中說,目前的資訊表明,日本福島核電站洩漏出的少量放射性物質已經因天氣原因遠離人群,“考慮到兩國相隔數千英裏,夏威夷、阿拉斯加、美國海外領地以及美國西海岸都不會經受任何達到有害程度的輻射。”盡管如此,並不是所有人都就此放心。

如果在一個核反應堆燃料完全融化了違反反應堆的容器,當燃料接觸到過熱的水冷卻它可能導致一個巨大的爆炸。這是IraHelfand博士的說法,一個位於馬薩諸塞州的核安全專家,前任PhysiciansforSocialResponsibility總裁。

“燃料棒含有大量的放射性物質-每個反應堆可釋放超過1000廣島大小的炸彈更多的輻射,”Helfand通過郵件告訴哥倫比亞廣播公司新聞中心。他說,現在還不清楚這樣的輻射會擴散多遠,也不清楚具體會對周邊居民的健康產生什麼後果。 (more/閱讀更多)

     
Filed under : 健康指南 | Health
By admin
On March 20, 2011
At 10:08 pm
Comments : 0
 
 

九歲獨臂陳牽 手腳並用彈琴

九歲獨臂陳牽 手腳並用彈琴

南加中文學校的表演藝術活動,請來不懂中文歌曲的陳牽,協助河濱華夏中文學校伴奏范曉萱國語流行歌曲「健康歌」。雖然沒辦法像其他小朋友般抖抖手又抖抖腳,扭來扭去跳跳碰碰,但她卻能輕鬆自若地哼歌合拍彈奏,感動在場所有師生與家長。

     
Filed under : 相片 | Photo
By admin
On March 8, 2011
At 11:03 pm
Comments : 0
 
 

加州殘疾學生青年領袖論壇: 7-24 至 7-28

http://www.cityofalhambra.org/community/downloads/YLFFlyer.pdf

     
Filed under : 社區活動 | Local Activity
By admin
On March 5, 2011
At 2:32 am
Comments : 0
 
 

科學家終於確定了2012 不是末日

只不過是地球進入了光子帶,但在完全進入的一瞬間,我們會在3天的0度空間中度過,當然這會死很多人.

磁極顛倒

3度空間退到0度空間,無疑是毀滅,但迎來的是嶄新的世界,有很多很多人會在那3天中存活下來.那3天正是太陽系,在光子帶中發生的巨大的化學變化,

人類體内原子也將重新組合,迎來了4度空間第5個紀元 (more/閱讀更多)

     
Filed under : 文章 / Article
By admin
On
At 1:42 am
Comments : 0
 
 

這一生中,你錯過了什麼?What Did You Miss In This Life ?

作者不详 Author: Unknown

這一生中,你錯過了什麼?生命是一種過程,可悲的是它不能重來,可喜的是它也不需要重來.
What Did You Miss In This Life ?Life Is A Process. It Is Sad That It Does Not Come The Same Again; It Is  Glad That The Same Does Not Have To Come Back Again.
Author: Unknown

這一生中,你錯過了什麼?  (more/閱讀更多)

     
Filed under : 文章 / Article
By admin
On March 4, 2011
At 11:58 am
Comments : 0
 
 

喝咖啡抗壓 女性強過男性

為了應對工作壓力,很多人習慣早起喝杯咖啡提神醒腦。生命時報報導,美國《應用社會心理學雜誌》刊登的一項新研究表明,咖啡因對女性的積極作用大於男性。研究發現,如果女性喝過含咖啡因的咖啡,那她們在充滿壓力的情境下的表現會比男性更好。

新研究負責人、英國布里斯托爾大學琳賽·S·克萊爾博士表示,為了探索「增加咖啡因攝入量是否會增加壓力和干擾團隊合作」的課題,研究小組讓64名平均年齡為22歲的男女參試者在飲用過含咖啡因和不含咖啡因的咖啡之後,完成猜謎解題能力、協作記憶力、同性結對合作能力等多項測試。咖啡因組參試者攝入咖啡因含量相當於三杯標準咖啡。

研究發現,飲用咖啡因之後,男性在壓力之下的記憶表現總體上不如女性;而且,女性猜謎解題速度比男性快100秒。 (more/閱讀更多)

     
Filed under : 健康指南 | Health
By admin
On March 1, 2011
At 9:15 pm
Comments : 0
 
 
 U.S. Federal 501 (C) (3) Tax Exempt Status Application In Process